喵星星星H

内娱生米
Kpop女团博爱主担爻
男团担昼

【芙炽爻】换乘恋爱EP.0

•灵感来自韩综《换乘恋爱》

•纯属虚构,勿上升,雷者勿入

•主要涉及芙炽爻三个女团的成员,可能会穿插其他成员做嘉宾,想看谁客串可以留言哦~

•未到终章cp不定,欢迎买股


【先导片播放】

Q:关于初次见面

安宥真:“我和她啊……是从联谊里认识的,当时她简直是学校的风云人物呢!结果那时她忽然向我走过来,问要不要留个联系方式。”

许允真:“看到她的第一眼,我就觉得我和她一定会有故事!”

中村一叶:“和她是在一个很特别的晚上认识的!那天下了很大的雪……”


Q:来换乘的原因

雪允:“因为没法接受就那样离开。”

金采源:“这么想会有点邪恶吗?我想让她看着我谈一场新的恋爱。”

直井怜:“我也想过,会是遇见的时机不对,所以我想再见到她。”

张元英:“我想要遇见新的人,我知道她会为我高兴的!”


Q:对曾经恋情的态度

金采源:“其实也说过很多次好好谈谈,但每次到最后都会变成吵架,我也不期待她能理解我了。”

中村一叶:“到最后几乎不见面了,分手大概是必然的结果吧……”

Jinni崔允真:“我到现在也觉得,和她在一起的日子就是人生中最美的时光。”

安宥真:“可能是因为我们所追求的真的不一样吧,但是那些爱不是假的。”


[字幕:分手后能够为前任的新恋情应援吗?]


【观察室】

Lily摘下耳机:“真是太震撼了。”

李瑞:“感觉大家都还怀着对前度的留恋啊,不知道再见面会是什么样子?恩採觉得呢?”

洪恩採:“啊,虽然还沉浸在那样的震撼里,但我们也得自我介绍才行!大家好,我是洪恩採!”

Lily:“哈哈哈哈居然都忘记自我介绍了,我是Lily,大家好!”

李瑞:“我是最kiyo的忙内李瑞呐~”

金智佑:“我是金智佑,请多多关照!”

Lily:“Jiwoo终于开口说话了。”

洪恩採:“别忘了介绍我们的特别嘉宾,让我们一起欢迎ITZY的留真欧尼!啊~真的很帅气呢!”

申留真:“谢谢,谢谢。”


李瑞:“既然如此,让留真欧尼来宣读节目规则怎么样?”

申留真接过台本:“内,《换乘恋爱》聚集了四对因为各种原因分手的情侣,8个人将在一起生活一段时间,寻找新的爱情。”

金智佑:“哦~但如果还对前度抱有留恋该怎么办?刚刚的先导片很多人看起来都还爱着啊!”

洪恩採:“也许会通过这个契机重新认识彼此,复合也说不定呢?”

Lily:“那我们先来认识她们吧,一起来猜猜她们的X分别是谁。”

李瑞:“内,我可是很会观察的哦~”


🎈[EP.0这里有我的前任]


【换乘别墅 16:30】

七月的下午,虽然已经避开了最热的时段,太阳却依旧毒辣,街边的植物都被晒的无精打采,一只三花猫躲在灌木丛下,眯着眼睛望向了别墅紧锁的大门。

“呼……这鬼天气。”软软糯糯的抱怨声从远处传来,直井怜走在台阶有阴影的一侧,慢慢地下到了别墅门前。

打开门后,室内冷气的风迎面吹了过来,怜立刻就露出了幸福的表情。

[字幕:第一位入住者直井怜到达]


【观察室】

(申留真:看起来年龄很小啊,脸圆圆的好可爱!)

(李瑞:似乎也就刚成年的样子,居然已经经历过一次恋爱了吗?)


直井怜把行李推到墙角,似乎对这间别墅的构造一点都不好奇,只是坐在沙发上发呆。

咔哒。

开门声响起,怜转过头去,先是被来者完美的身材吸引了目光,随后视线慢慢上移,最终定格在了一张精致的脸上。

张元英一边放好自己的行李,一边向怜打了招呼,四处看了看别墅的布置,然后选择坐在了怜的左边。

[字幕:第二位入住者张元英到达]


“我是第二位呢~我们可以说名字吗?”

“等到人齐了再介绍也不迟。”直井怜冲张元英软软地笑了一下,“但是现在只有我们,我可以提前告诉你。”

“真的吗?”

“我……”


可惜她没能够提前知道直井怜的名字,第三次开门声打断了两人的交谈。

Jinni有些吃力地拎着行李进了屋,怜见状立刻上去帮忙,Jinni小声说了谢谢之后坐在了离两人较远的位置。

[字幕:第三位入住者Jinni崔允真到达]


【观察室】

(李瑞:这位好像不太擅长社交啊~)

(洪恩採:明明是不喜欢这种场合的人,还是选择上了节目呢,难道是因为前任吗?)


“很紧张吗?”张元英看着一直正襟危坐的崔允真,忍不住关心到。

似是被突然的问候吓了一跳,Jinni的神情看起来更紧张了,硬挤出来一个僵硬的微笑,点了点头。


之后三个人都没选择继续别的话题,默契地保持着沉默,直到下一次开门声响起。

安宥真干脆利落地把行李推到了墙角,然后坐在了最右侧的单人沙发,非常明朗地打了招呼。

[字幕:第四位入住者安宥真到达]


“天气真热啊……”安宥真脱下西装外套搭在了沙发的靠背上。

张元英注意到,好奇地问:“呀,这么热的天气居然还穿着西装吗?”

“因为是刚开完会赶过来的,工作实在太忙了,连饭都还没来得及吃。”


“要吃糖吗?”直井怜从包里掏出一大把棒棒软糖询问安宥真。

安宥真随便挑了一个“那就不客气喽~谢谢啦,可爱的小妹妹!”

接着直井怜又给Jinni和张元英分享,崔允真说了谢谢之后,捏着糖继续安静地坐在一旁,张元英则是拒绝了。

“要保持身材啊~所以不用了,谢谢你!”


【观察室】

(李瑞:大家的表现也太自然了吧,难道目前为止还没有前任出现吗?)

(申留真:如果现在没有的话,第五个人出现的时候就一定有了!)


开门的声音又响了起来,几个人闻声抬起头看向进来的人。

“你们好啊!”来者穿着浅色的牛仔外套,化着淡淡地妆容,进门后先是礼貌地打了招呼,举手投足之间都透露着一股优雅,让人不禁联想到了白天鹅。

[字幕:第五位入住者中村一叶到达]


门刚关好,又被打开了,中村一叶被吓了一跳,回头时目光和刚进来的人撞了个正着。

“像是很自信热烈的类型。”这是中村一叶对许允真的第一感觉。

“你们好啊!等很久了吗?”许允真环视了一下已经到来的几个人,热情地打了招呼。

[字幕:第六位入住者许允真到达]


中村一叶坐在了直井怜的旁边,自然地加入了聊天:“接到节目邀请的之前,完全想不到还会和前任见面啊。”

“真是神奇,不敢相信现在这里已经有两对前任了呢……”许允真靠在沙发上,目光看向窗边,忽然感慨到。

刚刚还在和别人聊天的安宥真听到后就沉默了,崔允真的头埋的更低了,好像在极力掩饰着什么。

也有人似乎完全没被影响到,张元英和直井怜还在开心地聊天。


【观察室】

(Lily:合理推测,一叶和怜不是彼此的X,完全看不到顾虑呢。)

(洪恩採:但目前只有她们两个是来自别的国家,地域会不会造成一些可能性呢?)

(申留真:你们有没有留意到,她们对待前任的态度很不一样啊。)

(李瑞:宥真姐姐的情绪转变好明显,难道是因为许允真姐姐吗?)


轻微的开门声响起,小到几乎不能听见。

薛允雅推开门,没有立刻打招呼,而是第一时间看向已经到达的人,似乎在寻找着什么。

然后是如释重负的笑容,和眼中不易察觉的忧伤。

[字幕:第七位入住者薛允雅到达]


“有人来了呢!”许允真最先看到了门口的薛允雅,安宥真也立刻上去帮忙提行李。

中村一叶好像很喜欢薛允雅的长相,连夸了好几句:“好漂亮啊,像小鹿一样!”


“最后一个人怎么还没到呢?我感觉有点饿了……”直井怜托着脸看向门口。

安宥真看了眼表:“好像确实过了很久了,如果最后那个人太慢的话,就惩罚她来做饭吧!”


话音刚落,开门声就响了。

张元英打趣到:“呀,看来最后一个人不想被惩罚做饭啊!”


中村一叶和直井怜都坐在沙发上抬起了头,只见一个短发的女孩推着行李走进来:“抱歉,让你们久等了。”

许允真又一次走过去迎接,帮她放好了行李,两个人碰面时都是礼貌的微笑。

[字幕:第八位入住者金采源到达]


【观察室】

洪恩採:“人都到齐了,要不要现在来猜猜看谁是谁的X吧!”

Lily:“一时半会儿没什么头绪,不过我觉得中村一叶和金采源有可能。”

申留真:“为什么是她俩呢?我倒是觉得金采源和安宥真有点像。”

Lily:“不知道你们有没有注意到,最后一个人进来的时候,直井怜和中村一叶都是第一时间抬头的,怜酱可能是因为饿了,那一叶的反应好像太强烈了一些。”

申留真:“我是因为宥真前面很多次去帮来的人拿行李,采源来的时候却没去,而且她开的那个玩笑,是不是因为她认识没到的那个人呢?”

金智佑:“你们两个,好像侦探一样!”


【单采间】

Q:再见到前度时的感受

许允真:“变得实在是太多了,估计她已经完全不留恋了,不过没关系,我也没什么留恋的。”

薛允雅:“好像又瘦了很多……”

张元英:“没什么变化,好像我的离开对她没有任何影响,可能我对她本身就是无足轻重的人吧。”


“天色不早了啊,是不是应该吃饭了?”安宥真走到厨房翻了翻冰箱,“什么都没有,现在去买是不是太晚了。”

许允真提议:“不如点外卖吧,等外卖的时候就来做自我介绍打发时间。”

众人一致同意,挑了家附近的店点够了份量,然后聚在了桌前。


[字幕:必要的自我介绍时间]


“节目组交代了现在只可以说名字。”安宥真说,“那就按进门的先后顺序来吧!”


该第一个自我介绍的直井怜好像有点心不在焉,反应了好一会儿才慢慢地说:“我叫直井怜,叫我rei也可以。”


接着是第二个到的人:“到我了,我叫张元英。”


“我是……崔允真,叫我Jinni吧。”

Jinni说完,许允真流露出了一点意外的表情,下意识地看向了一个人,可惜镜头没有拍出是看向了谁。


【观察室】

(申留真:名字都叫允真啊,那刚刚是在观察X的反应吗?)


“我叫安宥真。”


“我是KAZUHA中村一叶。”

“果然诶~刚刚叶酱进门的时候就觉得韩语有点日本的感觉。”直井怜笑着和中村一叶对视了一下。


“到我了,我是许允真!”

一直试图隐身的Jinni抬头了,恰好与许允真目光交汇。

“和Jinni很有缘分啊,要注意不能搞混才行!”


“我是薛允雅,你们好啊~”


“大家好,我是金采源。”


[字幕:自我介绍完毕]


【单采间】

Q:除了X外印象最深的一个人

中村一叶:“应该是许允真吧,感觉她身上有一种特别的东西,与我的X截然不同。”

直井怜:“张元英!身材和脸蛋都很棒哦~嘿嘿,喜欢漂亮姐姐。”

Jinni崔允真:“其实只注意了X,但是我对rei有印象,因为她给了我糖。”


叮咚。

是门铃声,大概是晚饭到了,安宥真和怜立刻跑过去开门,然后拎着一大堆东西进屋了。


“这家的炒年糕真的很不错,快尝尝吧!”

“来把这个分一下吧,放在这边有人会夹不到的……元英,来帮下忙吧!”

“这是谁要的饮料啊?”


【观察室】

(金智佑:氛围很好呢,感觉比起恋综更像是慢综艺啊。)

(Lily:恐怕接下来就会变得有趣了,因为马上就是……)


晚饭要结束的时候,门铃再度响了,但并不是普通的门铃,而是意味着新环节到来的专属门铃提示音。

“会是什么呢?我去看看吧!”许允真主动起身走向了门口。


(EP.0 完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下节预告:

“X眼中的我们……这是?”

“要自己读出来吗?”

“真是,还挺有趣的。”

“没想到她会这么写我,真是意外啊。”

评论(17)

热度(573)

  1.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