喵星星星H

内娱生米
Kpop女团博爱主担爻
男团担昼

【芙炽爻】换乘恋爱EP.1(上)

•灵感来自韩综《换乘恋爱》

•纯属虚构,勿上升,雷者勿入

•主要涉及芙炽爻三个女团的成员,会穿插其他团的人做嘉宾,想看谁客串可以留言哦~

•终章之前cp不定,欢迎买股


晚饭快要结束的时候,门铃声再度响了,只不过不是普通的门铃声,而是意味着新环节到来的专属门铃提示音。


“会是什么呢?我去看看吧!”许允真主动起身走向门口,过了一会儿拿着一叠信回来了。


“是什么是什么?是不是那个……”张元英迫不及待地探头,想要看清任务卡上的内容。


[字幕:来自前任的介绍信]


【观察室】

(申留真:第一次激动人心的时刻要来了!)

(洪恩採:是获取信息的好机会呢,也许我们可以通过信的内容猜出前任了!)


📜[EP.1 X眼中的我]


“这一次还要按照进门的顺序念吗?”直井怜捏了捏信封,显然这次不太想当第一个。

最后众人决定按照座位的顺序来,最左边的就是刚刚去取信的许允真。


“这真是的,连我都开始紧张了。”许允真一边笑一边拆开信封,努力让自己淡定下来,“那我要开始念喽!”


“允真是有什么想法都会大胆追求的人,爱情也是,事业也是。在作为朋友或是爱人的时候,都能真切的感受到允真身上的能量……”许允真读到这里明显地愣了一下,“有时候真的很羡慕允真这样的自信与洒脱,所以在分开后我也试着成为像你那样的人~不论如何,希望我们在这里都能收获真正的幸福!”


【单采间】

Q:对于前任的信有什么感想

许允真:有点惊讶,其实在分手之前吵架几乎都是因为性格的差异,我以为她会觉得我是大大咧咧又自以为是的人,结果在信里她说她在试着成为我这样的人……


【观察室】

(金智佑:说在试着成为许允真这样的人,那X目前表现出的性格应该和许允真相近!)

(李瑞:会是宥真吗?还记得允真提到前任的话题时,宥真姐姐的情绪一下就低落了。)

(申留真:可我还是感觉宥真和采源更像是X一点……没什么头绪呢。)


[字幕:接着是来自张元英X的介绍信]


“初次见面的时候完全被美貌惊艳到了,相处之后感觉是任性又中二的小孩子,蛮可爱的。”


张元英X写的介绍信很简短,也看不出对她到底是什么态度,不过张元英似乎懒得去琢磨这些问题:“夸我漂亮又可爱呢~谢谢姐姐啦!”


【观察室】

(洪恩採:元英的态度好像一直都无所谓,完全感受不到留恋。)

(申留真:这是彻底放下了吧。)


[字幕:第三位 中村一叶]


中村一叶紧张地展开信纸,开口时声音已经有些哽咽了:“中村一叶是善良温柔的人,也是很坚强勇敢的人,在恋爱时真的很抱歉没能给一叶更多的爱,也很感谢一叶付出的那些,希望一叶以后能更幸福。”

“还好吗?”直井怜担心地看着泣不成声的中村一叶,给她递了一包纸巾。


【单采间】

Q:为什么哭了

中村一叶:在恋爱时为彼此付出了那么多,到最后却只剩下愧疚和感谢了,那时候哭大概在为我和她的那几年遗憾吧。


【观察室】

(李瑞:呜呜呜我也要哭了~)

(Lily:一叶大概也很不甘心吧,但是看起来她的X已经放下了。)


[字幕:接下来是直井怜的介绍信]


“好长啊!”直井怜展开信纸,被好几行的文字吓了一跳。


“rei酱的长相绝对是全世界最可爱的人,可是与可爱呆萌的外表不一样,rei酱的内心超级沉稳,很有反转魅力呢~”直井怜读着读着语气都不自觉地带上了小波浪,“rei酱的性格超级好,身边有很多很多朋友,包括那时候不起眼的我。全世界最好的rei酱啊,认识你真是一件幸运的事情,也许对你来说我已经是生命中的过去式了,但是我真的真的很爱你,拜托一定快乐啊~”


【观察室】

(洪恩採:受不了了,我也想哭了。)

(申留真:满满的爱意啊……)


直井怜强忍着眼泪,想努力笑出来,但是失败了,只能趴在桌子上把脸埋起来哭:“讨厌死了,那个笨蛋写的也太多了吧,像元英的X那样夸夸我就好了嘛!”


【单采间】

Q:怎么看待信的内容

直井怜:“我对她强烈不满,把我弄哭了!我平时很少会哭的!”

张元英:“作为局外人听起来,真的满满的爱意,比我那两行字有诚意多了。”


等到怜的情绪平复下来,安宥真拆开了自己的信封:“希望我的这封信能轻松一点吧。”


可惜完美的落空,安宥真X的介绍信冲击力极大,第一行还没读完安宥真就哭得不成样子了。


“一起走过了艰难时光的宥真姐姐啊,过的还好吗?”


“宥真姐姐是事业心很强的人,但是她爱一个人也会很认真,即使是经济最困难的一段时间她也在努力给我最好的,拜托原谅那时候不懂事的我吧。我永远不会后悔对你的告白,希望你也是这样的~”


【单采间】

Q:看到信的感想

安宥真:一下子勾起了很多回忆,其实印象里和她争吵的次数非常多,我也不知道那句不后悔到底是不是真心话……


[字幕:薛允雅的X介绍信]


“Sullyoon是很优秀的人,很热爱生活,从来不会去想那些不切实际的追求,而是每天都在为自己想要的生活去努力,是很适合恋爱结婚的人。”


【观察室】

(Lily:雪允似乎喜欢平淡的幸福。)

(金智佑:那她的X是因为总是追求不切实际的理想,他们才会分手的吗?)

(申留真:不好猜呢,可能是许允真?但是感觉她们不像是一个世界的人啊。)


[字幕:第七位 Jinni]


Jinni的神情看起来还是很紧张,捏着信的手都在发抖,读信的声音也很小。


“第一次见到Jinni时,看外表觉得是很自信的人,但是相处之后意外的有些敏感和脆弱。”


崔允真看到后面的内容,猛地停顿了一下,然后若无其事地继续读了下去。


“我对Jinni是有些埋怨的,有什么事不能一起面对呢?希望Jinni在这里可以不要太紧张,有什么事情表达出来就好了。”


Jinni的手指用力捏着信纸的边角,也没有哭,只是沉默着微笑。


【观察室】

(洪恩採:很坦诚的一封信。)

(李瑞:或许Jinni的X可以排除宥真姐姐了,因为Jinni完全是不会闹的性格啊。)


【单采间】

Q:怎么看待X对你的描述

崔允真:很准确,埋怨我也是正常的,连我都在埋怨我自己,我知道那些……都是我的错。


【观察室】

(申留真:Jinni刚刚的眼神……好消极。)

(洪恩採:明明没有哭,反而看起来比谁都要难过,她说都是她的错又是怎么回事?)

(Lily:她是不是误解X的意思了?她的X应该不是在真的埋怨她吧!)


[字幕:最后一个人 金采源]


金采源拆开信封叹了口气:“唉,还是到我了,真是不想面对。”


“采源是很有想法的人,因为她总是会照顾到每一个人,所以和她一起相处会很舒服,也希望采源能遇到理解她照顾她的人。”


金采源伸手抹掉了眼角的眼泪,微笑着把信收了起来。


[字幕:怀着别样的心情,来自X的介绍结束]


【观察室】

申留真:“我现在觉得,采源和宥真不是X了,因为采源身上看不到不懂事的一面。”

李瑞:“开始打赌,我觉得采源姐姐的X是张元英。”

洪恩採:“我觉得,元英的信应该不会这么平淡吧,她的X不是说她很中二吗?”

金智佑:“但不管怎么说,我觉得元英的X跟采源的风格很相近,一定是一个有主见且能包容她任性的类型。”

李瑞:“那就是采源、一叶和宥真之中!”

申留真:“那就先根据我的第六感来一波,元英和一叶,怜和宥真,允真和允雅,Jinni和采源!”

洪恩採:“依据都是什么呢?”

申留真:“没有依据,就是纯粹的感觉。”


【换乘别墅 20:00】

夜幕降临,刚刚结束的读信环节让气氛有些压抑,有的人还沉浸在难过之中,躲在黑暗里小声地哭泣着。


“已经八点了啊,我们现在要把房间选了吗?”提议的是安宥真,大概是平复情绪很快的类型,这会儿她已经完全看不出刚刚哭过了。


“要分房间了吗?”收拾桌子的薛允雅停下了手中的动作,“那我可以和Jinni一间吗?”


“为……为什么?”崔允真的语气不太情愿。


空气又归于安静了,薛允雅继续收拾桌子,低着头看不清脸上的表情,崔允真小声说了句对不起。


【观察室】

(Lily:刚刚什么情况?)

(洪恩採:这两个人怎么这么不对劲啊……)


直井怜看了看四周的眼色,小心翼翼地出来打圆场:“那要不Jinni和我一间吧?”


崔允真点了点头。


金采源也向薛允雅发出邀请:“那Sullyoon要不要和我一间?我们一起在二楼怎么样?”


“好。”薛允雅简短地回答。


不知道是想到了什么,张元英看向了一起坐在沙发上的许允真和中村一叶,问:“允真姐姐想和我一间吗?”


许允真大概本来是想和中村一叶一间的,被张元英这么一问,一时没反应过来。


“那就你和元英,我和宥真,这样可以吧?”中村一叶率先回答了。


许允真没有反对。


众人开始搬自己的行李,房间是每层各两间,除了金采源和薛允雅,张元英和中村一叶也选择了二楼的。


安宥真走过来,随手拎起张元英的行李:“我帮你吧?”

得到的是张元英很自然也很礼貌的回答:“好啊,那就麻烦你啦~”


【观察室】

(金智佑:各位,你们觉得张元英和安宥真有可能吗?)

(洪恩採:不好说,相处很自然,但是总感觉怪怪的,有点过于自然了。)


怜和Jinni把行李搬进屋,因为刚刚让人心生疑惑的小插曲,怜一直偷偷关注着Jinni。

崔允真背对着直井怜,小声地说:“对不起啊,我好像真的不适合与别人相处,刚刚一下子情绪有点失控……”

直井怜仔细回想了一下,实在想不起Jinni哪句话能称得上“情绪失控”。

虽然无法完全理解,怜还是走过去从背后抱了抱Jinni,用让人安心的语气说:“没关系,一定会好的~”


【观察室】

(洪恩採:好喜欢怜说话的语气,真的有让人安心的力量。)

(申留真:不知道Jinni那时候到底怎么了,连这段的单采都没有吗?)

(Lily:可能就是当时精神太敏感吧,虽然这样也解释不通……)


【22:00】

每个房间里都是不同的氛围,但所有人都没有睡,大概很多人都还在想X介绍信的事情。


叮~

所有人的手机提示音同时响了,众人奇怪地把手机拿出来查看,看到了一条来自官方的消息。


[官方消息:请所有人选择今天最让你心动的人,向她发送一条信息,所有人必须发送]


【观察室】

Lily:“第二个有趣的环节开始,向心动的那个人发送信息吧!”


(EP.1 未完待续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下节预告:

“你的X选择了你”

“你的X没有选择你”

“所有人公开自己的职业!”

“第一次约会就要开始了吗?”

评论(37)

热度(309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