喵星星星H

内娱生米
Kpop女团博爱主担爻
男团担昼

【芙炽爻】换乘恋爱EP.1(中)

•灵感来自韩综《换乘恋爱》

•纯属虚构,勿上升,雷者勿入

•主要涉及芙炽爻三个女团的成员,可能会穿插其他团的人做嘉宾,想看谁客串可以留言哦~

•终章之前cp不定,欢迎买股


叮~

所有人的手机提示音同时响了,众人奇怪地把手机拿出来查看,看到了一条来自官方的消息。


[官方消息:选择今天最让你心动的人,并向她发送一条消息吧~]


【观察室】

(Lily:第一天大家才刚刚熟悉而已,估计很多人都会发给X吧?)

(申留真:如果是我到陌生环境里,第一反应肯定会偏向发给熟悉的人。)


【薛允雅-金采源的房间】

金采源趴在床上,拿着手机却一直没有动作,最后干脆先把手机放在一边,掏出X的那封介绍信又读了两遍。

另一边的薛允雅手指在屏幕上打着字,不一会儿也放下了,看起来心事重重。


“已经发完了?”金采源转过头问。


薛允雅点点头。


手机的提示音忽然响了两声,薛允雅立刻拿起来查看,一共是两条消息。


[匿名消息:希望我们能成为好朋友]

[系统消息:你的X没有选择你]


薛允雅的目光在系统消息上停留了很久,最后认命似的轻轻把手机放下了。


另一边金采源也已经发送了信息,手机还没来得及放下,提示音就传来了。


[匿名消息:短发很帅气]

[系统消息:你的X选择了你]


金采源浅笑了一下,满意地把手机收了起来。


【观察室】

(申留真:同一个房间不同的氛围啊。)

(洪恩採:还记得看先导片的时候,雪允几乎就是奔着X来的啊。)


【直井怜-崔允真的房间】

几乎是这一环节刚刚发布的时候,崔允真的手机就响起了来信息的提示音,但是她一直没有去看。

坐在另一张床上的直井怜的手指在键盘上摁了一阵,然后用余光偷偷瞄向崔允真,与此同时Jinni的手机响起了第二声提示音。

崔允真愣了一下,最终打开了屏幕。


[匿名消息:你讨厌我吗?]

[匿名消息:晚安!睡个好觉哦~]

[系统消息:你的X选择了你]


【观察室】

(李瑞:赌上录制一次的通告费,Jinni和薛允雅绝对是彼此的X!)

(洪恩採:但是她们到底发生了什么?)

(申留真:两个人的态度都很古怪。)


崔允真关掉屏幕,靠墙闭着眼睛呆了一会儿,然后重新打开屏幕输入自己的消息。

然后直井怜的手机也响了。


[匿名消息:谢谢你的糖!]


直井怜转过头,和Jinni对视了一下,两个人一起笑了起来。


本以为结束的怜刚把手机放下,第二声提示音突然响起,把两个人都吓了一跳。

信息的内容也是出乎意料,直井怜完全愣住了,一行字反反复复读了好几遍。


[匿名消息:小可爱~想要和我约会吗?]

[系统消息:你的X没有选择你]


【观察室】

观察室罕见的一片寂静,几个人的下巴都差点掉地上,完全不知道该给什么反应。

(申留真:这……这谁这么勇?)

(李瑞:不是,这才第一天晚上啊!怎么可以第一天晚上就调戏可爱的怜酱!)

(金智佑:李瑞呐……冷静一点。)

(洪恩採:怜在没被X选择的情况下,还收到了两个人的信息,人气王啊!)

(Lily:喂恩採,那好像不是重点吧……)


【单采间】

Q:收到信息后的想法

直井怜:“震惊,非常震惊……但如果是漂亮姐姐的话就可以原谅!”


【许允真-张元英的房间】

这两个人的房间比较大,许允真发完消息,就在房间铺上了瑜伽垫。

“呀!要做运动吗?那我也一起吧!”张元英也从行李中拿出了自己的瑜伽垫,铺在了边上。


“你的信息也发完了?”

“还没有,不过不着急,反正时间还早~”


做完一组波比跳之后,两个人的手机戏剧性地同时响了,张元英和许允真大概也觉得很有趣,笑着对视了一下。


[匿名消息:最近过得不错?]

[系统消息:你的X选择了你]


张元英看完之后好像没怎么当回事,随手又把手机放在了旁边。

忽然又想起自己的信息还没发,就捡起手机随便点了两下后发了出去。


许允真却对着自己的那条信息看了很久。


[匿名消息:你好像一点也没变啊]

[系统消息:你的X选择了你]


【观察室】

(申留真:同样都被X选择了,但是反应好像截然不同呢。)

(金智佑:感觉元英的行为很奇怪啊,不像是来复合的也不像是来约会的……)

(洪恩採:更像是在玩游戏?)


【中村一叶-安宥真的房间】

中村一叶躺在床上,定定地看着天花板,一旁的安宥真正在翻阅一叠厚厚的文件。


房间安静的不像话,没有什么交谈,也没有手机提示音的声音。

安宥真翻阅文件的动作不知什么时候停住了,连最后一点声音都消失殆尽,过了一会儿安宥真的手机屏幕亮了起来。


[系统消息:你的X没有选择你]


镜头转换,中村一叶放在床头柜上的手机屏幕上也出现了同样的文字。


【观察室】

(金智佑:不是吧……这是按命运分的房间吗?)

(洪恩採:真是戏剧化,刚刚房间两个人都收到了X的消息,这个房间不管是X的消息还是别人的消息都没有收到。)


两人依然没有交流,中村一叶用被子蒙上脑袋,好像睡着了。

过了一会儿安宥真也收起手中的文件,关掉了台灯,房间陷入黑暗。


夜色把别墅包裹,寂静的空间里偶尔从窗外传来窸窸窣窣的蝉响,寻常的夜晚,却有许多人的心情都不同寻常。


夜晚过去,太阳升起宣告这场换乘正式开始。


[字幕:DAY1 换乘别墅迎来的第一个清晨]


[字幕:6:30 安宥真、许允真起床]

安宥真身上穿着新的深蓝色西装,从屋里走到厨房,先是泡了杯自己带的咖啡,然后开始给昨天剩的一点食物加热。


“这么早,要去工作了吗?”许允真从房间里走了出来,看起来还没完全清醒。

“是啊,一大早就要去开会。”安宥真从微波炉里取出加热好的食物,“你呢?”

“我的工作在下午,但我习惯早起了。”许允真对着门口的镜子绑好头发,“我出去给大家买早餐吧,祝你工作顺利哈~”


许允真出去没多久,安宥真也拎着包出门了。


[字幕:7:00 中村一叶、金采源、薛允雅起床]

中村一叶起床后在客厅里看了一圈,也没瞧见安宥真的影子,揉着眼睛自言自语到:“宥真已经出去了?”

“她好像挺忙的,已经去工作了。”许允真恰好买完早餐回来,“给你们买了点面包和三明治,来吃吧!”

“wow!谢谢允真!”


【观察室】

(洪恩採:允真姐姐一直很热心啊。)


“谢谢,那就不客气喽~”金采源也从房间里走了出来,穿着看起来比昨天稍微正式一点,但是也精心设计几处时尚前卫的元素。


她挑了一个小面包塞进嘴里,顺手给坐在餐桌前发愣的薛允雅也递了一个。


中村一叶凑近薛允雅看了看:“什么情况啊?怎么黑眼圈那么重?昨晚没睡好吗?”


“嗯……有点认床。”薛允雅似乎还有点迷迷糊糊的,“Jinni怎么还不起床啊?”


【观察室】

(Lily:她真是一直在想着Jinni啊。)


【单采间】

Q:第一天晚上发生了什么?

薛允雅:嗯……没想过事情会这么发展,所以晚上一直睡不着,脑子里在想一些事情。


金采源背起整理好的书包,看见旁边正在穿外套的中村一叶,随口问:“一叶上午要去工作吗?”

“对,离这不远,不过也得坐车去。”

“要不我送你吧!”

“真的吗?那就谢谢采源啦~”


[字幕:7:50 金采源、中村一叶出门]


[字幕:8:10 薛允雅出门]


[字幕:8:30 张元英起床]


“呀!大家都走了吗?”张元英洗漱完来到客厅,只看见许允真在餐桌前看书。

“嗯,采源和一叶一起走的,宥真走的更早一点,允雅刚刚出门。”许允真从座位上坐起来伸了个懒腰,“你要去工作吗?”

“等会儿再走也来得及。”张元英回答。


【观察室】

(洪恩採:崔允真和怜的房间一直没动静啊,都还在睡吗?)


【单采间】

Q:为什么那么晚才起?

直井怜:因为没必要早起的日子,当然是要多睡一会儿!

崔允真:因为我是依靠闹钟的类型,昨天晚上怕吵到怜就把闹钟关掉了,结果一下子跟着怜酱睡到了9点半,还好今天没有什么事情。


【观察室】

(洪恩採:我狠狠地赞同怜酱!)

(李瑞:如果是没有通告和学业的日子,我睡到下午两点都可以。)


[字幕:9:15 张元英出门]


[字幕:9:30 崔允真、直井怜起床]


无事可做,直井怜和崔允真都坐在沙发上发呆,许允真看了会儿书也放下了。

怜忽然想起了什么:“对了,我们是不是应该去采购点东西?”

“啊!没错,我就说我忘了点什么!”许允真一拍脑袋,“那我们仨一起去吧!”


许允真锁好门,开车载着两个人去附近的超市,路上Jinni一边和两人商量着一边列好了购物清单。

直井怜坐在Jinni身侧,猛然察觉到Jinni的状态与昨天相差甚远。

“真是奇怪的女孩子啊~”直井怜在心里念叨。


一个多小时后,三个人拎着几个大袋子又坐上了车。

许允真一边启动汽车,一边回头调侃到:“真没想到怜对超市这么不熟悉,居然会在里面迷路!”

“哼。”直井怜假装生气地转过头,“因为平时根本不会来超市啊!”


【观察室】

(李瑞:啊啊啊怜酱太可爱了!)


许允真先开车把两个人载回换乘别墅,接着就自己开车去完成下午的工作了。


[字幕:12:30 薛允雅下班]


莫名的低气压,直井怜趴在沙发上眼珠一转,果然看到刚从房间里出来的的崔允真脸色瞬变。


【单采间】

直井怜激动地一锤桌子:“我就说她们两个一定有问题!是X吧?绝对是X没错!”


【观察室】

(李瑞:哈哈哈哈怜怎么会比我们很激动?)

(申留真:对于成功发现一对X这件事好像很骄傲?真是可爱的怜酱~)


大概是空气中僵硬的氛围太过可怕,直井怜不动声色地走到两人中间,随意开启了一个话题:“今天中午要吃什么啊?”


“我不太想吃。”

“怜酱啊,我回来之前已经吃过了。”


直井怜夹在恐怖的气氛之间,治愈的笑容第一次有了裂痕。


【单采间】

直井怜:“感想?没什么感想,唯一的感想就是我应该学习做饭了,不然在她们闹别扭没人做饭的时候,我会饿死。”


缓和气氛失败的直井怜回到沙发上,一脸幽怨地拆开一盒小熊饼干。


【观察室】

(洪恩採:哈哈哈可怜的怜酱啊!)

(Lily:昨晚的心动短信环节被人调戏,第二天又因为闹别扭的X被迫挨饿,倒霉又好笑的怜酱。)


[字幕:4:30 陆陆续续回来的众人]


晚饭是金采源和中村一叶准备的,后来薛允雅也加进去帮忙,不会做饭的直井怜和张元英在旁边充当啦啦队。


[字幕:7:50 最后一个人安宥真也下班回家]


“现在人到齐了!”许允真一拍手,“我们可以开始吃饭了!”

安宥真赞叹:“好香啊!”

“是采源姐姐做的芝士年糕鸡,还有一叶和允雅的泡菜豆腐汤!


【观察室】

(李瑞:看着好棒!)


[字幕:愉快的晚餐时间]


叮咚~

熟悉的操作,又是在晚餐快结束的时候,专属的铃声伴随着一丝紧张的气氛传进了每个人的耳朵。


“这次我去!”张元英站起来跑向门口。


“这次是什么呢?”

“职业公布时间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下节预告:

“我的职业是……”

“和自己的X聊天?”

“凌晨2点的时候,去天台见我吧。”

评论(28)

热度(305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